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16 10:29:02
来源:新华网

全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党建引领科技赋能”晋城乡村振兴分论坛将于6月17日在线举办

字体: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 由新华社指导,新华网和《小康》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全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16日起在线举办。17日,“全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党建引领·科技赋能晋城乡村振兴分论坛”将在线举办。主办单位及各高校、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将云聚一堂,共同探讨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方法与策略。

  据介绍,本次分论坛由新华网、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指导,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乡村振兴局、晋城市委市政府、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主办,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晋城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新闻中心、市扶贫开发中心以及晋城市太行文旅康养产业研究院、山西科技传媒集团晋城分公司共同承办。

  分论坛现场,多位来自乡村振兴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围绕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组织引领、重视多元乡村价值、推动文体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方向进行主题发言;晋城各地相关负责人分享当地乡村振兴实践经验,通过优秀案例展现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振兴新模式、新突破、新成效。分论坛现场还将举行“晋城全景农业-农业硅谷”与“山西-晋城双碳产业创新基地”的云签约仪式。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 】
阅读下一篇:
01021001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