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17 20:38:42
来源:新华网

“消费帮扶·助农帮困”行动 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字体: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 6月16日,新华网全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京线上举办。北京消费帮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斌就如何发挥企业力量在会上进行分享交流。

  王跃斌介绍,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消费帮扶网等单位联合倡议发起“消费帮扶·助农帮困”行动,旨在发挥网络直播和宣传推广优势,帮助销售脱贫地区产品,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扎实推进“消费帮扶·助农帮困”行动各项工作,北京消费帮扶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目前,公司主要筹备四件事:一是举办消费帮扶每月专场,依托央媒,每月举办一场消费帮扶专场,邀请央视主持人等公益主播加入消费帮扶产品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二是开展全国“消费帮扶·每周一播”行动,号召动员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文体明星与主播达人,每周举办直播带货活动。三是联合新华网开展 “帮扶之路”活动,以东西协作、中央单位定点帮扶、“万企兴万村”行动等国家帮扶机制为依托,协同媒体记者和主播达人参与相关活动。四是全力运营“中国消费帮扶网”,秉承为政府分忧、为农民增收、为职工谋福利的“三为”理念,总结帮扶经验,宣传先进典型。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 】
阅读下一篇:
01021001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