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16 14:04: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乡村振兴在行动”创新案例名单揭晓

字体: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 2022年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近日,新华网发起的2022年度“乡村振兴在行动”创新案例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面向各地方政府、企业和个人,围绕乡村振兴五个着力点,征集优秀创新案例。

  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第一书记”;下沉一线,提高产业发展质效的科技人才;践行社会责任,带头助力产业转型、乡村建设的企业……在中国乡村广袤的田野上,无数奋斗者的故事汇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壮阔答卷。

  入选案例在2022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创新驱动发展 实业振兴乡村”产业赋能论坛进行线下宣传,一个个案例书写着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新图景,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中的各行各业提供鲜活经验。

  2023年,新华网“乡村振兴在行动”创新案例征集持续进行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力量。活动致力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新发展阶段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注入新动能。

  附入选案例名单:

  附2023年度“乡村振兴在行动”创新案例征集推选表:

【纠错】 【责任编辑:汤静怡 】
阅读下一篇:
01021001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