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16 15:54:36
来源:新华网

“消费帮扶专柜进社区”合作单位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字体:

  为打通脱贫地区产品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餐桌的“最后一公里”,将产品销售、助农增收与社区服务有机融合,“消费帮扶专柜进社区”活动持续推进。2023年2月15日,活动发起方在杭州组织召开“消费帮扶专柜进社区”合作单位交流会,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围绕专柜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保障产品质量、发挥联农带农作用等议题展开交流,共话合作。

  在会上,活动发起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消费帮扶专柜进社区活动”以“消费帮扶·助农帮困”为核心理念,鼓励“你消费我买单”,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点运营后,在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上,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类农产品企业、杭州本地饮用水生产企业、智能机柜生产企业合作,共建安全、高效、低风险的供应链体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用专柜架起消费帮扶桥梁,让更多质优价廉的农副产品走入千家万户,让脱贫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未来将与活动发起方在供应链、流通链、销售链协同发力,提供高质量农产品,强化溯源追踪,将每一款产品供应与助农增收、社区服务有机融合,确保社区居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下一步,活动发起方将携手各合作单位在杭州市萧山区作为试点进行消费帮扶专柜铺设,继续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工作。(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崔伊铭 】
阅读下一篇:
01021001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