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9/ 27 08:38:42
来源:新华网

深挖基层消费潜力 绘就兴农惠民好“丰”景

字体:

  近日,为抢抓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等消费旺季契机,进一步挖掘基层消费潜力,拓展帮扶产品销售渠道,在大型社区公益活动朴里节期间,消费帮扶公司联合光明、脉动、祖名、老艺人等品牌企业和杭州30余家市集品牌在良渚文化村共建朴里市集,从衣、食、住、行等各方面不断激发就近就地消费潜力,满足市场需求,将优质农副产品和生活用品送进社区基层,聚集人气,改善社区居民消费环境,拉动帮扶产品零售增长,助农增收。

  据悉,此次朴里市集开市带动上千人消费,居民在自家楼下就能购买到柴米油盐等生活必需品,还能一站式配齐牛奶、零食、月饼等节日礼品,同时工作人员免费送货上门,既能很好体现“购买者有回报、受助者有尊严”的消费帮扶理念,又能轻松打通帮扶地区优质产品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最后100米”,真正解决了居民外出购物不便、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等实际问题,成为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破解到达百姓餐桌难题的惠民实招。

  未来,朴里市集参与方将共同发挥社会力量在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过带动企业和个体户经营户共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生产端和消费端的良性互动,以消费帮扶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绘就兴农惠民好“丰”景。(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汤静怡 】
阅读下一篇:
01021001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76683